杭州博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鳥繪本

公司名稱:杭州博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22號樓2235室
成立時間:2017-06-26
創始人:胡迪軍
公司網址:https://www.ibonia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博享科技有限公司_博鳥繪本
公司描述
博鳥繪本(前身為租介)于2017年9月正式上線,是一家兒童繪本租賃平臺。平臺采取會員制,用戶可以通過博鳥繪本小程序、微信公眾號、App、支付寶信用入口租賃兒童繪本,芝麻信用600分以上免收押金。
管理團隊
胡迪軍 胡孟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1日,杭州博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6月6日,杭州博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旦天使投資、立元創投。
2018年8月29日,杭州博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立元創投。
2019年6月12日,杭州博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中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鳥繪本是杭州博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兒童繪本共享租賃平臺,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專注于兒童領域共享經濟,致力于提升兒童教育水平,推廣親子閱讀理念,讓孩子的世界更美好。


北京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州網梭網絡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可生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全民共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追光人動畫設計(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