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合創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創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合創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大沖商務中心1棟1號樓2603
成立時間:2015-12-18
創始人:丁明峰
公司網址:http://www.vinno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合創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合創資本
公司描述
合創資本由一支具有全球化視野和資深產業背景的投資管理團隊:發起,專注于ICT和醫療器械相關領域的早期風險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丁明峰 劉明宇 禹涓 錢強 李瑋佳 禹涓 唐祖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創資本,意寓“合”。“合”有聚集、匯合之意,即經交融、互補,以少數匯聚合成整體。從視覺上看,合創資本之“合”與公司英文名稱“VINNO CAPITAL”首字母“V”均有三角形元素符號,給人以穩定、力量之感。拼圖同樣具有“拼合互補、少數匯聚合成整體”之概念。通過這一表達形式,結合三角形符合,以“多個三角形正在匯聚成一個整體”為合創資本logo的最終體現。logo取相對沉穩的暗紅色來體現資本匯聚的份量感,而“多個三角形拼合”的感受靈活多變,體現了合創資本富有活力,寓意合創資本聚少成多,蓬勃發展,迎來質變。

合創資本由一支具有全球化視野和資深產業背景的投資管理團隊:發起,專注于ICT和醫療器械相關領域的早期風險投資。合創資本將在中國、北美、以色列為主的全球范圍內尋找前沿技術,并重點投資技術創新類企業。 合創團隊擁有豐富的產業經驗和成功的創業經歷,過往在全球成功投資超過60家具有創新基因的優秀企業,并從中孵育出一批行業細分領域領先企業。依托自身強大的技術基因和多年的經營實踐,合創資本致力于為被投企業提供更多的戰略參考和資源支持,幫助企業嫁接行業資源,對接投資機構,增強被投企業競爭力,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憑借超強的技術前瞻力和市場敏銳度,在清晰的定位指引下,合創團隊已摸索出技術創新類企業的投資方法, 并在實踐中豐富和完善,逐漸形成獨特的投資風格。


深圳市尚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千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鼎合未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美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明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