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話征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算話征信

公司名稱:算話征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顓興東路1277弄63號4樓
成立時間:2014-12-30
創始人:華峰
公司網址:https://www.suanhua.org/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算話征信有限公司_算話征信
公司描述
算話征信是專業的大數據風控服務提供商,公司核心成員均為個人征信、風險管理及數據分析專家,在大數據信用評分模型、標準征信局評分模型、申請欺詐防范和信用信息共享等領域中擁有深厚的行業經驗及技術力量。
管理團隊
華峰 蔣慶軍 王海英 張劍詠 謝思敏 高善文 吳珊珊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5日,算話征信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璀璨資本。
2016年1月1日,算話征信有限公司獲得6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證券(東方星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算話征信是專業的大數據風控服務提供商,公司核心成員均為個人征信、風險管理及數據分析專家,在大數據信用評分模型、標準征信局評分模型、申請欺詐防范和信用信息共享等領域中擁有深厚的行業經驗及技術力量。
公司堅持“獨立第三方”身份,為信貸行業用戶提供貫穿信貸生命周期的完整風險管理解決方案,降低合作機構壞賬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債務信息共享服務平臺
面向網貸、消費金融、p2p、融資租賃等信貸機構提供債務信息的實時查詢。

2、算話反欺詐云服務
面向全信貸行業提供服務,以客戶觸點為核心,利用知識圖譜、神經網絡等深度學習算法,實現多維度布控,高效識別集中攻擊欺詐行為和早期風險特征。

3、算話征信評分
在外部數據源和個人提交的信息基礎上,結合個人的實際信用行為表現信息,運用國際經典征信局信用評分方法,以及隨機森林、神經網絡等機器學習技術開發個人信用評分模型,為每一位有需求的個人提供信用評價結果和算話平臺的信用分數。

4、智能風控數據服務平臺
對接海量外部數據資源,擁有信息量豐富而且獨特的數據源,極速響應對接請求,提供個性化定制服務,利用智能風控技術幫助客戶實現精準的風險評估。

5、算話速查
提供信用報告、身份驗證、運營商和學歷學籍等用戶授權數據的獲取與加工,將分散的數據結構化返回給機構,機構可根據自身情況任意選擇。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六次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再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江蘇豈凡網絡數碼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彩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