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送哥

公司名稱: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桐廬經濟開發區洋洲南路199號桐廬科技孵化園B座202-026
成立時間:2016-10-24
創始人:蕭健
公司網址:http://www.hzksg.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快送哥
公司描述
快送哥是一家快遞智能客服及增值服務提供商,以智能化的Saas軟件切入,提高客服效率,幫助快遞公司降低運營成本,并在未來提供金融和其他增值服務,隸屬于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應國渭 蕭健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1日,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投哪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落戶于中國快遞之鄉—桐廬科技孵化園,打造上千平米的業務外包基地。員工人數300人,運營管理人員均有十余年快遞行業從業經驗,面向全國各地客戶提供呼叫中心建設及管理咨詢、運營培訓、客服外包等多項服務。通過關注企業的目標、戰略目的與未來的發展計劃,設計符合企業需求的呼叫中心解決方案、外包服務方案。

這些方案的設計理念來源于我們對市場的精準把握與多年的行業運營經驗。

杭州快送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快遞行業細分客服市場領域的科技型企業。公司主要服務于快遞行業,通過自主研發的快遞智能客服SaaS系統軟件提供第三方客服、物料供給、業務托管、極速理賠、智能報表于一體的專業服務。將傳統呼叫中心提升為基于互聯網的全接觸多媒體呼叫中心、客戶聯絡中心、數據分析中心與營銷中心。

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水平和不懈努力,提升快遞企業網絡形象,為企業產品品牌提供服務。


上海富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動量影視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丹露電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信寧安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立達科技有限公司

銀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

杭州當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