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罐茶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罐茶

公司名稱:北京小罐茶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中關村科技園區通州園光機電一體化產業基地嘉創路10號樞密院C3-05室
成立時間:2014-12-29
創始人:杜國楹
公司網址:http://www.xiaoguante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小罐茶業有限公司_北京小罐茶業
公司描述
小罐茶是一家互聯網思維、體驗經濟下應運而生的高端商務用茶品牌,堅持原產地特級原料、堅持傳統工藝、大師制作,獨創小罐保鮮技術,共同打造大師級的中國茶,北京小罐茶業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杜國楹 徐海玉 趙偉國 曹衛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6日,北京小罐茶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健坤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小罐茶業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是互聯網思維、體驗經濟下應運而生的一家現代茶商。小罐茶用創新理念,以極具創造性的手法整合中國茶行業優勢資源,聯合六大茶類的八位泰斗級制茶大師,堅持原產地特級原料、堅持傳統工藝、大師制作,獨創小罐保鮮技術,共同打造大師級的中國茶,以創新工藝,為中國好茶立標準;以創新產品,為中國高端茶樹標桿。

小罐茶順應時代變革,以滿足現代人的生活需求為核心,堅持唯一等級和唯一價格,為中國茶做減法,還原茶葉真相,徹底解決茶葉消費買、喝、送的三大需求痛點,讓茶真正回歸生活,美化生活。

小罐茶以“做中國好茶、做好中國茶”為使命,用標準和透明,打破傳統茶行業的發展瓶頸;用創新體驗,為中國茶的全面復興,走向世界探尋新的道路。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市世紀鯤鵬科技有限公司

同谷(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金智商擎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波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