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光線萬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光線萬年

公司名稱:北京新光線萬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小武基橋北林達海漁廣場
成立時間:2014-05-30
創始人:王宇環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新光線萬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新光線萬年
公司描述
北京新光線萬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在其幕后實業集團整合上市的需求下成立的以藝人經紀、唱片制作推廣、影視、節目制作發行、品牌策劃、無線增值為主的綜合性專業文化傳媒企業。
管理團隊
王宇環 劉永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新光線萬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在其幕后實業集團整合上市的需求下成立的以藝人經紀、唱片制作推廣、影視、節目制作發行、品牌策劃、無線增值為主的綜合性專業文化傳媒企業。

北京新光線萬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集合眾多業界精英及港臺內地頂尖藝人團體。成功制作發行多張音樂專輯。業務覆蓋整個亞太地區。范圍包括:國內外各類文藝演出展覽、文化交流活動;組織策劃企業單位文藝慶典、明星代言、唱片制作、演唱會行銷、影視演出、節目和活動主持、項目推廣、產品推介、大型電視專題資料片攝制、平面電視廣告,藝人培訓、明星經紀、新聞推廣、危機公關等。

新光線旗下團隊由內地、港臺多名娛樂策劃人和資深媒體人組成,團隊主要從事藝人新聞事件策劃,以提升藝人及作品的知名度。團隊成員從業最長12年最短也有3年,他們操縱著娛樂圈的主流資訊。他們與中國(內地、港臺地區)藝人及演藝經紀和影視文化機構保持著良好合作關系,能為有意進軍娛樂圈的人士提供最可行的指導和接觸,同時能為企業提供最強大的文藝演出隊伍;更重要的是,他們與中國(內地、港臺地區)的主要娛樂傳媒(網絡電視報刊)的從業人員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系,可以隨時掌握娛樂傳媒的最 新動態,并為藝人、影視音作品、企業品牌等提供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宣傳平臺。

企劃宣傳團隊同時經營娛樂事件營銷,巧妙的將企業和產品的優勢信息有效的植入到娛樂新聞事件中,從而提升企業和產品的知名度,而且通過這一系列可讀性、有趣性的新聞事件,讓受眾更加有效記住了企業及產品優勢信息,不管從宣傳的成本上還是從宣傳的效果上,都比一般的硬廣宣傳策略節省和有效。
主營業務和產品
《爸爸在這兒》作為一檔真正的草根親子旅行版真人秀推出,每期錄制融合四對中國父子(女)加一對外國父子(女),通過兩天一夜爸爸照顧孩子的場景引發了很多爆笑的事情,同時也是中國育兒方式和外國育兒方式首次PK。


深圳復融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千果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要玩娛樂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慷慷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瓦齒科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快網體育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