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樂科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科智控

公司名稱:深圳市樂科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龍珠大道245號龍輝花園28棟2單元504
成立時間:2014-06-23
創始人:唐傳明
公司網址:http://www.lerke.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樂科智控科技有限公司_樂科智控
公司描述
深圳市樂科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IOT技術研發的團隊,為客戶提供一站式IOT相關的硬件,軟件,數據庫以及后臺管理等技術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唐傳明 李金城 楊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樂科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IOT技術研發的團隊,為客戶提供一站式IOT相關的硬件,軟件,數據庫以及后臺管理等技術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公司經過多年的積累,掌握了WiFi,藍牙,DSP,單片機,FPGA,電路設計,IOS/Android/Windows軟件開發,數據庫及后臺系統設計等IOT物聯網相關技術。并先后與香港科技大學,深圳大學等高校展開多項技術合作項目,取得了高度認可。

樂科智能售賣機一體化解決方案包括了自動化控制,售賣系統,電子支付,后臺管理等一體化解決方案。

2015年,國內使用移動設備進行支付和轉賬總額達16.4萬億元人民幣,約為2014年的兩倍、2013年的12倍多,隨著電子支付的進一步興起和互聯網+ 的快速發展,傳統售貨機行業已經不能適應消費者對電子支付的需求,面臨被市場淘汰的危險,樂科作為一家互聯網公司,致力于提供自動售賣機一體化解決方案,互聯網平臺式管理,大幅度降低了傳統企業對于互聯網需求的研發和使用成本,快速接入,全功能的后臺管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云系統
星云系統是一個智能售貨機云平臺,支持移動支付,平臺管理,數據服務,廣告投放等功能。致力于打造一個融合機器運營商,機器生產商,商品生產商及相關衍生服務的綜合自助零售生態系統。


蘇州賽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前沿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雙刃劍(上海)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影聯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生活性服務業基金

北京你嗨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外世紀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