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都購物廣場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華都

公司名稱:新華都購物廣場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香蓮里28號蓮花廣場商業中心二層237-263單元
成立時間:2004-05-17
創始人:金志國
公司網址:http://www.nhd-mart.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新華都購物廣場股份有限公司_新華都購物廣場_新華都
公司描述
新華都購物廣場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大賣場、綜合超市以及百貨連鎖經營行業的龍頭企業,主要從事大賣場、綜合超市及百貨的連鎖經營。
管理團隊
金志國 郭建生 江曙暉 金丹 姚朝梨 張石保 龔水金 許安心
融資情況
2008年7月31日,新華都購物廣場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華都購物廣場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大賣場、綜合超市以及百貨連鎖經營行業的龍頭企業,主要從事大賣場、綜合超市及百貨的連鎖經營。

新華都購物廣場本著 “天天平價、為您省錢”的經營宗旨和“真誠服務、追求完美”的服務理念,穩健經營,于2008年7月31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簡稱:新華都;股票代碼:002264),成為國內A股上市民營連鎖超市的先行者。目前,新華都已在福州、廈門、漳州、泉州、三明、龍巖、莆田、南平、寧德、汕頭、南昌、贛州、杭州等地市擁有了門店網絡。

憑借快速發展而取得的規模優勢以及高效便捷的信息操作體系,新華都正逐步建立起具有自身特色的全省性的現代物流配送系統,并通過不斷的完善與改進,以優化、改造農產品流通渠道和DC流通方式,建立起可追溯的農產品質量信息安全管理體系,推動了食品安全控制體系的建設,提升食品衛生管理水平,為周邊數十萬消費者提供健康、安全與超值的日常用品。

未來,新華都將始終堅持“顧客第一、保證滿意”的服務承諾,在滿足廣大顧客需求的基礎上,結合當前先進的發展管理理念,不斷壯大自己,加快向外拓展的步伐。公司作為一個有志向成為全國性跨區域的連鎖零售企業,目前的布點主要局限于福建本土尤其是福州沿線和閩南地區,隨著公司的不斷壯大,向福建本土的二三線縣市以及省外地區的拓展已成為維持公司業績增長的必要條件。因此,公司將排除內外制約因素,在鞏固公司在福建省連鎖經營行業中龍頭地位的同時,加快省外市場拓展的步伐,致力于使公司成為國內零售連鎖行業的龍頭企業之一。


上海蠻錘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動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架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時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音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跨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元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