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運世達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運世達

公司名稱:北京運世達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林蔭北街13號信息大廈802室
成立時間:2012-09-25
創始人:史曉明
公司網址:http://www.incinta.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運世達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運世達
公司描述
運世達醫療是一家專注于海內外輔助生殖領域的醫療投資與醫療機構運營管理平臺。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輔助生殖產業管理平臺。在產業鏈布局方面,在輔助生殖領域上取得了戰略性突破:在海外輔助生殖領域,運世達成功投資3家輔助生殖中心、1家實驗室,每年服務患者超過3000人次。
管理團隊
史曉明 史曉梅 王濤 張琦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8日,運世達醫療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Alpha美元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運世達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注冊資本 6000萬元人民幣。運世達醫療是一家專注于海內外輔助生殖領域的醫療投資與醫療機構運營管理平臺。運世達秉承著“讓標準化的服務充滿愛”的價值觀,肩負著“構建輔助生殖產業生態圈”的使命,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輔助生殖產業管理平臺。

在產業鏈布局方面,運世達通過多年的努力和奮斗,在輔助生殖領域上取得了戰略性突破:在海外輔助生殖領域,運世達成功投資3家輔助生殖中心、1家實驗室,每年服務患者超過3000人次;在此基礎上,公司計劃在未來2-3年繼續投資3-5家生殖中心。在國內輔助生殖領域,運世達積極與各地三甲醫院開展戰略合作,目前已經成功與湖南株洲、陜西延安、山西運城、云南昆明等地方三甲醫院簽訂戰略協議,在輔助生殖方面展開全面合作。另一方面,運世達也與全國知名專家、北京協和醫院生殖中心創始人:何方方教授一起建立何方方工作室

在醫院運營管理方面,運世達積極推廣“醫管分離”的經營理念,導入世界領先的醫療機構管理經營模式,讓專業的醫療技術人才專注于技術;針對于患者服務,運世達竭力推廣和提供最科學合理的醫學診斷、治療方案和最具人性化的醫療服務。

在醫療技術方面,運世達堅持以“醫生/專家”為核心的發展理念 ,致力于為醫生提供更好的醫療技術提升體系和發展平臺。通過與世界各大知名院校和醫學科研機構深入合作,搭建金字塔式學術體系,為國內一線的技術水平提升奠定了夯實的基礎。在美國,運世達成立美國運世達輔助生殖培訓中心,服務于全球輔助生殖基層醫生。在國內,運世達與何方方教授一起主導成立“運世達*生殖名醫聯盟”,通過與聯盟專家一起成立工作室、舉辦區域學術活動、專家定期坐診的形式與戰略合作單位的輔助生殖醫生共同成長。

運世達將攜手海內外輔助生殖領域的有識之士一起共謀發展,幫助更多的患者。


江蘇帥馬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洛合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蔚來新能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任子行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馬飛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一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歡海(北京)數字娛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