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捷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安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捷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新海鎮星村公路700號13幢115-11室(上海新海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3-03-20
創始人:王建寧
公司網址:http://www.jieandat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捷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捷安數據
公司描述
捷安數據是一家進行數據鑒權驗證和風控輔助決策的公司,專注于發現行業數據價值,業務包括反欺詐服務、信貸風控服務、信息核驗服務等。
管理團隊
王建寧 李祥云 黃海峰 管鐵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捷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全面提供銀行卡、POS交易、汽車數據、商旅數據、手機運營商、學歷學籍、信用卡賬單、央行征信報告、反欺詐評分的等數據查詢服務,通過API和插件工具方式為個人和企業提供穩定、高效、安全的數據產品。為第三方支付、消費金融、信用支付、P2P、電子商務、O2O、商旅等行業提供定制化的數據模型和風控解決方案。


瑞凡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鈺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止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眾康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寧波嘉銘浩春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三江信達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中證陽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