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方生和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方生和醫藥

公司名稱:南京方生和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區橋林街道步月路29號12幢-29
成立時間:2015-10-21
創始人:袁方
公司網址:http://www.fshpharm.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方生和醫藥科技有限公司_南京方生和醫藥科技_南京方生和_方生和醫藥
公司描述
方生和醫藥致力于通過綜合性的研發實力,為醫藥客戶提供具有知識產權解決方案的差異化產品和環境友好的化學技術。
管理團隊
袁方 呂伏生 陳敏華 張靜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6日,南京方生和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2月3日,南京方生和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南京江北新區服務貿易創新發展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方生和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并于2017年1月完成A輪融資。公司秉承“以創新力為驅動,以差異化為核心”的經營理念,致力于通過綜合性的研發實力,為全球客戶提供具有知識產權解決方案的差異化產品和環境友好的化學技術。

方生和整合了從小試研發到商業化生產的仿制藥及高級中間體產業鏈。我們擁有一個5000平米的研發中心,建有設備齊全的小試和中試研發實驗室以及完整的分析測試平臺,同時,與占地75畝并擁有4個新版GMP證書的高標準原料GMP企業江蘇永達藥業有限公司建立了全面深入的合作關系。此外,我們還與國家千人計劃專家合作成立了南京鳴皋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開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酶法合成技術。我們還與包括西安彩晶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內的多家高級中間體生產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方生和通過高性價比、高效率的研發體系以及獨特的產品優勢,幫助全球客戶縮短產品研發周期,降低產品成本,提高產品競爭力。

方生和一直在不斷增強技術能力,拓寬專業范圍,以更好地服務公司持續增長的業務需求。作為一家以化學為基礎的仿制藥及高級中間體研發生產企業,方生和將持續為全球客戶提供穩定的高質量產品以及環境友好的技術,最終為中國醫藥產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廣州市計謀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心醫國際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炫果殼(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石家莊索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麥創新產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