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億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覓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億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梅坂大道與雅寶路交匯處星河WORLD大廈E座1705、1709號
成立時間:2011-10-09
創始人:譚健榮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124.html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億覓科技有限公司_億覓科技
公司描述
億覓創意是深圳市億覓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9月推出的一個通過眾包(crowd-sourcing)和眾募(crowd-funding)來實踐產品創新想法的社區。通過這個社區,我們希望與用戶一起來來創造大家都認可和需要的產品; 幫助更多平凡而又充滿了奇思妙想的人和懷抱設計理念的產品設計師,克服資金、制造和市場的局限,把更多有創意、有生命力、給生活帶來便捷和樂趣的產品帶到我們現實的生活。
管理團隊
譚健榮 胡磊 龍宇 孫婧元 潘迪 覃康胤 吳春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MIE億覓是一個設計驅動、多元文化的消費電子品牌,EMIE億覓創立于2011年10月,位于創意之都——深圳。我們一直致力于與設計師們一起,用美好的設計和創新體驗的產品連接對美和創造情有獨鐘的人。我們通過將好奇心與創造的熱情注入我們的產品與事業,啟發每個人對美的事物的追求,與對靈感的探索,更鼓勵他們特立獨行的勇氣,顛覆現狀,創造屬于自己充滿熱情的生活。我們需要這樣的伙伴:責任感和自我管理,東西交待給你,然后你完成得很好,這是一個層次。但如果你能把還沒有交待給你的事情做得很好,這才是我們想找的。我們給予你足夠的空間和信任,這是讓你能證明自己價值的最好辦法。


北京生活性服務業基金

亮風臺(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網融媒(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美娛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大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亦度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