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蛋玩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華工科技園創新基地2幢A單元2層
成立時間:2015-04-10
創始人:杜驍釋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18318.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_蛋玩科技
公司描述
蛋玩是一家致力于開發好玩有趣的智能機器人的科技公司,針對玩具市場缺乏創新的痛點,蛋玩科技開發了面向3歲以上小孩的aieggy“蛋仔”兒童智能機器人,隸屬于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杜驍釋 王冠 諸健文 劉賡耀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6日,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6年11月1日,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蛋玩科技”) 于2015年成立于武漢東湖高新區,是一家專注于開發好玩有趣的智能機器人的初創型科技公司。創始人:團隊均來自華中科技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在國內外工業機器人領域有著多年的設計和研發經驗。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將工業機器人領域的成熟技術應用到民用消費品領域,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抹生動的色彩。
公司發展至今已獲得杭州、深圳、武漢多地著名機構及上市企業家投資,入選武漢東湖高新第九批“3551人才計劃”,并長期保持與華中科技大學、武漢理工大學等本土高校的專家教授團隊合作,目前正處于快速發展的過程當中。
我們的理念是打造一家小而美的科技型公司,做一些好玩有趣的科技類產品,哪怕只是讓生活變美一點點,我們也會覺得非常的滿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ieggy智能玩具機器人
第一代產品“aieggy”智能兒童機器人,由來自米蘭理工的資深設計師傾心打造,歷經一年多時間打磨設計、硬件、軟件,確保在我們的能力范圍內從設計到工藝、從材料到品質都是最好的,絕不含糊。
“aieggy”智能兒童機器人不同于傳統玩具,她更加生動、有趣,仿佛一只陪伴孩子左右的小精靈。通過產品配套的一系列配件甚至孩子的小手,都可以和她互動,她會是孩子們的忠實伙伴。


湖南伊點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品馳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杭州摩米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蘭璞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普通合伙)

上海創邁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推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