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創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創科視

公司名稱:國創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8號5幢(C座)207號(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12-11-30
創始人:王浩宇
公司網址:http://www.gcks.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國創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國創科視
公司描述
國創科視是一家城市級大數據運營服務供應商,主營業務為大數據運營領域,以全面滿足市民生活服務和公共服務需求為立足點,打造城市級統一WiFi網絡平臺和時空大數據平臺。
管理團隊
王浩宇 郭鳳 尚宏利  王戈峰 魏延安 尚宏利 楊峻 王承玉 周鵬宇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2日,國創科視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簡稱:國創科視,證券代碼:83909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創科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9094)注冊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認證企業,注冊資本8888萬,現有員工400多人,公司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大的城市WiFi網絡及大數據運營平臺,成為大數據運營領域的領軍企業。
公司聚焦在省會城市或人口及消費規模較大的城市(群),以建設快速、易用、安全的城市WiFi網絡為切入點,實現政府行政服務中心、商超、醫院、學校、景區、軌道交通、交通樞紐、公共交通、文體場館、商業步行街等人流密集場所的覆蓋,為市民提供免費WiFi接入服務。匯集WiFi網絡入口流量和涵蓋城市主要生活場景的海量數據,建設城市門戶服務平臺和大數據分析平臺,為個人用戶提供符合其生活場景和消費習慣的個性化服務內容,為政府、零售、醫療、旅游、金融、保險等行業提供大數據分析服務。
目前,國創科視在沈陽、大連、長沙、廊坊等地設立子公司,在沈陽市、大連市、長沙市、石家莊市、廊坊市、唐山市等十幾個城市建設了城市免費WiFi網絡和大數據平臺,實現全國業務布局。同時,在美國硅谷成立了美國子公司,致力于引進國外先進技術,積極推進公司國際化和全球化戰略,完善公司全球產業布局。


廣東蟻米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喆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聯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奧雪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滬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藝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富麗華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