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同創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海同創

公司名稱:中海同創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盛南街1號1幢4026室
成立時間:2016-02-16
創始人:李金勇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hait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海同創投資有限公司_中海同創
公司描述
中海同創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發展的企業集團,是一家由曾任某國內A股上市的大型企業總裁李金勇先生發起,眾多行業精英參與組建的共同創業平臺。
管理團隊
楊小輝 李金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海同創集團是一家多元化發展的企業集團,是由曾任某國內A股上市的大型企業總裁李金勇先生發起,眾多行業精英參與組建的共同創業平臺。

目前擬搭建三大資源平臺:第一,投融資平臺 通過項目股權投資和私募股權基金實現投融資管理;第二,新能源汽車銷售平臺 通過高速電動汽車和低速電動汽車的產品優勢互補,立足京津冀搭建新能源汽車的營銷網絡渠道,在國家新能源汽車的推廣上立足傳統、跨界聯合、創新營銷模式,實現線上線下互動的全新營銷模式的新突破;第三,基因測序健康管理平臺 通過基因測序,解讀生命密碼,用科學的方法讓更多的人關注管理健康,科學引導不同人群提高生命質量。


云智造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威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分之八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燁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國思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鼎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金剛游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