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潤禾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禾影視

公司名稱:浙江潤禾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古墩路387號金桂大廈1101室
成立時間:2011-02-18
創始人:何流
公司網址:http://qy.58.com/38074298443535/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浙江潤禾影視有限公司_潤禾影視
公司描述
潤禾影視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業拍攝電影、電視劇的影視公司,作品有35集都市情感電視劇《老爸的心愿》、36集諜戰電視劇《郵差》等。
管理團隊
何流 何怡人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6日,浙江潤禾影視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被銳風行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潤禾影視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一家專門制作經營影視節目的公司,下設全資子公司海寧潤禾影視有限公司。
潤禾影視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公司的中高層領導均有省級電視媒體多年的工作經歷,特別是在電視劇的制作發行上,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口碑。
公司主要團隊先后制作拍攝了《眼中釘》(俞鐘執導)、《刀尖上行走》(麥家編劇、高希希執導)、《護國大將軍》(周振天編劇、王文杰執導)《老爸的心愿》、《郵差》等多部電視劇作品,在業內贏得較好的反響。
主營業務和產品
潤禾影視的主要團隊先后制作拍攝了《眼中釘》(俞鐘執導)、《刀尖上行走》(麥家編劇、高希希執導)、《護國大將軍》(周振天編劇、王文杰執導)《老爸的心愿》、《郵差》等多部電視劇作品,在業內贏得較好的反響。


金科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微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淘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柯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星悅薈健身有限公司

廣東溫氏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炫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