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show我秀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我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12層D座12B-090
成立時間:2015-08-21
創始人:鄒竹彪
公司網址:http://www.vshow.me/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我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Vshow_我秀時代
公司描述
北京我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旗下產品Vshow是一家主打東南亞地區的移動短視頻app。
管理團隊
鄒竹彪 胡彬 田曉飛 趙勇 朱雪巖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Vshow我秀時代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6月1日,Vshow我秀時代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零一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我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公司創始人:CEO 鄒竹彪和COO胡彬,兩人均擁有多年的海外運營經驗,在移動視頻產品和技術方面有著很深的積累。2016年1月底,Vshow產品上線。在兩個月時間里,Vshow已經擁有近10萬個注冊用戶,月活躍用戶數超過1萬,用戶總PV達到30多萬次,日活躍用戶在Vshow平臺上停留的時間超過15分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show
Vshow是一家主打東南亞地區的移動短視頻app,北京我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北京明德創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新銳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山西磁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高新縱橫資產經營有限公司

北京映紛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藍海新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