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江中藥業

公司名稱: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區火炬大道788號
成立時間:1996-09-18
創始人:盧小青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江中藥業
公司描述
江中藥業主要從事非處方藥、保健品(含功能食品,下同)的生產、研發與銷售。
管理團隊
盧小青 劉耀明 劉立新 何行真 李悅 劉殿志 鄧躍華 左北平 劉為權 劉旭海 徐永前
融資情況
1996年9月23日,江中藥業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7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非處方藥、保健品(含功能食品,下同)的生產、研發與銷售,在證監會行業分類中屬于醫藥制造業。

江中藥業的主要產品包括江中健胃消食片、參靈草、銳潔衛生濕巾、古優牌氨基葡萄糖鈣片、初元復合肽特殊膳食營養液、亮嗓、復方草珊瑚含片、江中消食片等.江中藥業一直將其發展戰略定位于中藥保健品領域,開發中藥保健功能。其中報顯示,保健食品業務上半年實現收入14578萬元,同比增長49.44%。江中募集的5.5億也將投向OTC制劑生產線改造和液體制劑生產線項目,據悉,如今已獲國資委批準。屆時可新增80億固體片劑和新增初元8400萬瓶和參靈草2100萬瓶生產能力。


湖南高新創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泰奇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四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唐坊(上海)廣告有限公司

珠海市持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