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海鷗住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鷗住工

公司名稱:廣州海鷗住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禺山西路363號
成立時間:1998-01-08
創始人:唐臺英
公司網址:http://www.seagullgroup.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海鷗住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廣州海鷗住宅_海鷗住工
公司描述
海鷗住工發源于1958年的市橋五金機械廠Shiqiao Hardware Machinery Factory,是一家主營手電筒生產的合營企業。
管理團隊
唐臺英 戎啟平 陳定 楊劍萍 康曉岳 丁宗敏 鄧華金 吳傳銓 李家德 王瑞泉 何啟深 李培基
融資情況
2006年11月24日,廣州海鷗住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08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鷗住工發源于1958年的市橋五金機械廠Shiqiao Hardware Machinery Factory,是一家主營手電筒生產的合營企業。1998年,公司與香港中馀投資有限公司(China Source Investment Limited)合資成立番禺海鷗衛浴用品有限公司Panyu Seagull Kitchen and Bath Products Co.,LTD.。2003年8月,海鷗整體改制,正式更名為廣州海鷗衛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6年11月24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2018年1月,公司更名為廣州海鷗住宅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海鷗住工”,股票代碼002084。
公司主營主要從事高檔水龍頭零組件、排水器、溫控閥、地暖系統個、浴缸、淋浴房、陶瓷潔具、木作、智能家居等定制整裝衛浴空間內的部品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遍布歐洲、美洲和亞洲市場,主要客戶包括全球前十大衛浴品牌,年銷售額逾20億人民幣。
公司持續推動產業升級,完善定制整裝衛浴戰略規劃布局,完善定制整裝衛浴的產品、服務、品牌、經營。在第一主業“衛浴”領域,公司擁有番禺廠區、珠海廠區、齊齊哈爾廠區、蘇州廠區、重慶廠區五大生產基地,以配套完善的生產工藝體系,從模具設計及制造、重力鑄造、低壓鑄造、液壓成型、精密鍛造、數控CNC加工、自動機器人打磨拋光、龍門線電鍍、液漆粉末噴涂、PVD、激光打字到精益生產組裝線,結合高效率的策略供應鏈管理系統和豐富的產品系列為客戶提供如期、如質、如量、百分之百準時交貨的衛浴產品制造服務,夯實部品部件制造服務能力的同時,延伸到為定制整裝衛浴提供配套服務。
在第二主業“節能”領域,致力于暖通智能控制、空調智能控制、系統集成及物聯網科技產品的的深度研發、生產與應用,積極引進電子控制技術,逐步實現以溫度控制為基礎,以智能化控制為方向,逐步開拓智能家居市場領域;同時持續秉承“節能在于可控,智能創造舒適”的理念下,逐步完善安防布局。
公司秉持傳承工匠精神、暢享工藝之美的宗旨,持續鞏固轉型升級成果,大力弘揚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崇尚精益求精,完善激勵機制,培養價值型員工,通過大數據時代下的信息化工具,有效推動公司運營管理,為股東創造更高的價值,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多元化、高附加值的服務。



上海丙晟科技有限公司

聯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東星輿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愚恒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華文國際傳媒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長見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