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紅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日藥業

公司名稱:天津紅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武清開發區泉發路西
成立時間:2000-09-30
創始人:姚小青
公司網址:http://www.chasesun.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天津紅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紅日藥業
公司描述
紅日藥業已發展成為一家橫跨現代中藥、化學合成藥、生物技術藥、藥用輔料和原料藥、醫療器械、醫療服務及基因檢測等諸多領域,集投融資、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科技醫藥健康產業集團。
管理團隊
姚小青 曾國壯 吳玢 姚晨 伍光寧 劉樹海 孫長海
融資情況
2009年10月30日,紅日藥業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成為全國首批、天津首家創業板掛牌上市企業(股票代碼30002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紅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中華醫藥的傳承者,健康產業的領先者”為愿景,通過多種融資手段,實現多維度跨越式發展。現已形成橫跨現代中藥、化學合成藥、生物技術藥、藥用輔料和原料藥、醫療器械、醫療服務等諸多領域,集投融資、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科技醫藥健康產業集群。公司獲得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企業技術中心、2016中國醫藥制造業百強企業、中國醫藥上市公司競爭力20強、2017年度全國“質量標桿”、天津市質量獎、中國醫藥工業60強等諸多榮譽。

公司的主要產品為血必凈注射液、鹽酸法舒地爾注射液及低分子量肝素鈣注射液等藥品。其中,血必凈注射液是目前國內唯一經SFDA批準的治療膿毒癥和多臟器功能失常綜合征的國家二類新藥;鹽酸法舒地爾注射液為國家二類新藥,主要適應癥為改善和預防蛛網膜下腔出血術后的腦血管痙攣及引起的腦缺血癥狀;低分子量肝素鈣注射液主要用于治療深部靜脈血栓,預防血液透析時體外循環中血凝塊形成和與手術有關的血栓形成。


河南約克動漫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王旨(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玖小時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好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玉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和玉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天空樂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