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億創網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創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億創網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146號五層520室
成立時間:2003-09-25
創始人:馬建民
公司網址:http://www.bjycw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億創網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億創科技
公司描述
億創科技是一個信息安全服務平臺,從事銀行系統、網絡安全、數據管理、數字城市等方面的軟硬件設計、開發與銷售,主要產品為集中式環境監控應用管理平臺、集中報表平臺、數據抽取平臺、數據倉庫和數據挖掘、PKI公共密鑰系統、PMI授權管理系統、CA、RA、KMI密鑰管理中心系統等。
管理團隊
馬建民 周梅英 王明勝 韓愛萍 王云峰 段換換 吳志剛 魏少杰
融資情況
2010年8月31日,北京億創網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0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億創網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冊資本2348萬元,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股票代碼430072。公司由一批多年從事安全技術和金融產品開發的高級人才創立。主要從事金融、電信和政府行業應用軟件、網絡安全認證軟件、云計算及大數據智能處理和災備、RFID物聯網應用、互聯網金融應用的研發、銷售與服務。
公司的管理團隊:是由在高科技行業中多年從事管理工作的高級管理人員組成,擁有管理高科技企業和高級技術人員的管理經驗。公司設立有研發機構,形成了技術總監、技術經理和技術組長的三級研發管理體系,并通過了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集中報表平臺
本系統是一個報表平臺,所謂平臺,就是系統不是針對某一個部門的報表需要而建設,而是提供了一個集數據抽取、數據加工、報表定制、數據采集、報表審核、報表展現、授權控制等于一體的系統。

2、自定義報表工具
集中式報表平臺是純 JAVA 報表工具,是用于快速報表制作及填報的WEB報表軟件。

3、數據抽取平臺
本產品數據抽取平臺,又稱數據匯集平臺,這個平臺保存核心系統的數據庫拷貝,每日在日結后將核心和總帳數據庫進行完整的拷貝,保存到該平臺。

4、環保監控
本產品可實現環保監控管理的科學化和現代化,進一步提高環保監控工作的認知度,透明度,執行力度等,并促進環保監控管理在環保事業中的健康快速發展。

5、數字城管執法系統
本系統主要搭建一個數據平臺,利用RFID電子標簽對人或物進行標識,利用無線PDA-POS終端進行具體操作。

6、 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本系統是集資金流、工作流、物流于一體的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7、移動POS XPDA-S
基于Windows CE.net及Intel XScale 400MHz CPU。6合1式設計:PDA 、條碼掃描器、磁條卡讀寫器、智能卡讀寫器、高速熱敏打印機及無線通訊(GSM/GPRS、紅外)。

8、RFID 智能消費終端
RFID 智能消費終端具有公用電話的功能,可充分利用公用電話的網絡及布點豐富的特點,不但可作為公用電話使用,而且可以方便居民進行日常生活繳費,可以節省大量社會資源,提高社會效率。


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康明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精鋒微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神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創達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速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友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