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盾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盾股份

公司名稱:藍盾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慧路16號
成立時間:1999-10-29
創始人:柯宗貴
公司網址:http://www.bluedon.com/
所屬行業:安全隱私 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藍盾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藍盾股份
公司描述
藍盾是一家以安全產品、安全服務、安全集成的綜合性網絡安全公司,致力于網絡安全產品的研發,已自主研發出藍盾防火墻、多功能安全網關(UTM)等多種產品,并以安全產品為基礎,建立信息安全保障體系,提供風險評估、安全運維外包服務和安全培訓等安全服務。
管理團隊
柯宗貴 柯宗慶 馬美容 王廉君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15日,藍盾股份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2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盾股份是中國信息安全行業的領軍企業,公司成立于1999年,并于2012年3月15日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297。公司構建了以安全產品為基礎,覆蓋安全方案、安全服務、安全運營的完整業務生態,為各大行業客戶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體解決方案。同時,公司也瞄準了信息安全外延不斷擴大的趨勢,通過“自主研發+投資并購”雙輪驅動的方式,持續推進“大安全”產業發展戰略,并以“技術升級”、“空間拓展”、“IT層級突破”三個維度為主線進行布局,構建了完整的“大安全”產業生態版圖。

公司始終以自主創新為發展源動力,以技術研發領先優勢搶占市場,經過十多年的探索和積累,已掌握了信息安全領域內的主要核心技術,并實現了全線安全產品的人工智能化。公司目前掌握的主要技術處于國內領先地位,憑借領先的技術實力,公司先后承擔并實施了包括國家公安部科技攻關項目在內的數十項國家級、部級、省市區級的重點信息安全科研項目,并為國家公安部等部委制定行業技術標準發揮了重要作用。截至2018年6月末,公司及主要子公司共擁有專利90項,軟件著作權748項。其中,公司在云安全方面具備一定先發優勢,通過持續加大研發投入,形成了虛擬防火墻、虛擬SOC、虛擬堡壘機、虛擬網頁防篡改、虛擬漏掃、虛擬WAF、虛擬上網行為審計、虛擬數據庫審計等業內最齊全的八大虛擬安全產品。



目朗國際品牌設計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安琪艾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摩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儲融檢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場景鹿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五十嵐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蜂啟航股權投資中心(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