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嶺集成電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嶺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華嶺集成電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1樓
成立時間:2001-04-28
創始人:施瑾
公司網址:http://www.sinoictest.com.cn/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華嶺集成電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華嶺股份
公司描述
華嶺股份是第一批國家鼓勵的集成電路企業和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為各類集成電路企業提供優質、經濟和高效的測試整體解決方案及多種測試增值服務,主要包括:測試程序開發、設計驗證、晶圓測試以及集成電路成品測試。
管理團隊
施瑾 盧爾健 張志勇 葉守銀 劉遠華
融資情況
2012年9月7日,華嶺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1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華嶺集成電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集成電路專業測試領域領軍企業,成立于2001年,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是第一批國家鼓勵的集成電路企業、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和上海市創新型企業。

上海華嶺專業從事集成電路測試設計、驗證分析、程序開發、測試線路設計和量產測試服務,歷年來得到了國家和上海市的多次立項支持。2010年-2014年連續5年被上海市科委評為“上海市大型科學儀器設施共享服務”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2011年榮獲由工信部頒發的“十年中國芯”最佳支撐服務企業獎、上海市集成電路行業十年創新獎。


上海心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傳奇天輝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合稞同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孚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思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風雪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十二章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