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普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1幢403/04-B室
成立時間:1992-09-23
創始人:包曉春
公司網址:http://www.powerpm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普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普華科技
公司描述
普華科技是一家專注項目管理及相關事業的公司,致力于將國外項目管理先進理念與國內管理特色相結合的實踐經驗應用并普及到項目活動中,提供全面的項目管理服務和信息化解決方案,包括項目管理咨詢、項目管理整體解決方案和項目管理教育培訓等服務。
管理團隊
包曉春 汪清生 邢克儉 廖培林 洪布坤 石淑珍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4日,普華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23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普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項目管理整體解決方案著名提供商,是中國項目管理信息化建設領域的領導企業。

自1992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項目管理及相關事業,努力將國外項目管理先進理念與國內管理特色相結合的最佳實踐經驗應用并普及到所有項目活動中,提供全面的項目管理服務和信息化解決方案。

普華科技于2013年7月成功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版)掛牌,傾注了創業者二十年心血的期待和夢想終成現實,并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優化資產結構,構建新的利潤增長點,提高產品研發能力和資本運營水平,成為中國首家專門從事項目管理業務的上市公司!


北京時代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紅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陰三只狐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拓靈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沃華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萬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獅風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