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藍科泰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科泰達

公司名稱:北京藍科泰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莊鎮上莊路115號院一層955號
成立時間:2002-09-24
創始人:田道遠
公司網址:http://www.pluswell.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藍科泰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藍科泰達_藍科泰達
公司描述
藍科泰達是一家專注云計算基礎架構建設、大數據分析系統、數據備份和容災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等業務的公司,致力于為中國企業級客戶的大數據分析及數據容災備份提供全系列的專業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以及基于解決方案的咨詢、應用開發、實施和維護等專業服務。
管理團隊
田道遠 呂學英 劉振宇 林秀蘭 龐彬 田麗敏 周乃新 田衛華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20日,北京藍科泰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64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科泰達是一家專注云計算基礎架構建設、大數據分析系統、數據備份和容災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等業務的公司,致力于為中國企業級客戶的大數據分析及數據容災備份提供全系列的專業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以及基于解決方案的咨詢、應用開發、實施和維護等專業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echSys EF550全閃存磁盤陣列
EF550 閃存陣列專為要求亞毫秒級延遲的性能驅動型應用程序而設計。每個企業都會依賴某個應用程序或數據集的響應能力來推動上市時間、客戶滿意度、工作效率、收入創造或其他核心業務運營。對于這些關鍵應用程序,EF550 閃存陣列可提供您所需的極高性能、IT 效率和久經考驗的可靠性。

2、HA-Mirror和HA SMB熱備份軟件
HA-Mirror軟件是一款數據實時備份軟件,可以實現本地盤對盤的實時備份,也可以實現網絡之間數據的實時備份。本軟件還具有數據恢復的功能,利用數據歸檔文件,可以進行任意時間點的數據恢復。HA-Mirror 軟件可以單獨做數據的備份,還可以和pluswell cluster軟件結合一起純軟雙機熱備。

3、SyMirror存儲復制軟件
PlusWell SyMirror是我公司生產的專用于存儲磁盤陣列子系統相互間做存儲復制的軟件產品,他是基于存儲塊級的實時復制產品,同時融合了存儲虛擬技術,從而讓用戶訪問變的透明有效。

4、D系列容災交換機
PlusWell D系列容災交換機是一款基于磁盤塊級的數據備份及容災產品,我們稱之為(Storage Backup),即存儲備份,是對存儲的備份,他是數據中心容災建設的一項重要工作。存儲備份區別于應用層備份,應用層備份即(Application Backuup),他是基于服務器的一種備份,數據從服務器上備份,然后存儲到備份目標端;而存儲備份,他的備份源端是存儲,他的備份從存儲上來而不是從服務器上來。這是就我們說的存儲備份,也是PlusWell D系列容災交換機的重要工作原理。


廣州奧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嚶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海納醫信(北京)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暢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金色世紀文化傳媒無錫有限公司

廣東博海昕能環保有限公司

北京流金歲月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