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意萊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零號線

公司名稱:上海意萊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235號16幢109室
成立時間:2012-03-06
創始人:吳皓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意萊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零號線
公司描述
零號線是專注于餐飲的電商平臺,它通過為城市商家提供在線銷售、營銷推廣、交易管理、信用體系、即時物流等各類服務來打造完整的電子商務生態系統,幫助商家擁有線上生意。
管理團隊
吳皓 瞿奕 蔣濤 郭山汕 王通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6日,零號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創投、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
2014年7月18日,零號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意萊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零號線是專注于餐飲的電商平臺,它通過為城市商家提供在線銷售、營銷推廣、交易管理、信用體系、即時物流等各類服務來打造完整的電子商務生態系統,幫助商家擁有線上生意。為城市消費者帶來基于地理位置的消費選擇和45分鐘到手的便捷體驗。


盈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嘉友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業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云寵(北京)動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薇薇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教育電視臺

深圳市雷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