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尊馬汽車管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尊馬管件

公司名稱:上海尊馬汽車管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北村路77號
成立時間:2005-03-09
創始人:吳剛
公司網址:http://www.shzunma.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尊馬汽車管件股份有限公司_尊馬管件
公司描述
尊馬管件專業從事于汽車用無縫、焊接不銹鋼管和管件及其衍生產品的生產。銷售收入億元。是一家集研發、制造、銷售為一體,以客戶滿意為導向的現代制造企業。公司擁有豐富的不銹鋼無縫管、焊接管制管經驗和雄厚的技術力量。
管理團隊
吳剛 夏禎興 張健 胡吉明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1日,尊馬管件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2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尊馬汽車管件股份有限公司(原上海尊馬不銹鋼制管有限公司),創建于2005年。2014年10月21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證券名稱:尊馬管件,證券代碼:831211)。

公司主要從事研發、制造、銷售汽車發動機用焊管、無縫管和管類零配件。公司所屬行業:為汽車制造業中的汽車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是中國乘用車汽油發動機燃油分配系統不銹鋼管件市場的供應商。

公司在2010年即通過了ISO/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在生產過程中建立了完整的質量保證架構和運作體系。公司持續堅持與改善,始終保證質量管理體系的有效運行。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2014、2015年度上海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公司擁有已獲得《專利證書》的發明專利4項,實用新型專利技術21項,已完成公示階段處于審批階段的專利技術8項。

公司始終堅持“優質質量、優質產品、優質服務”的發展經營理念,以清晰的定位和戰略規劃,專注于研發發動機燃油分配系統用不銹鋼焊管、無縫管和管類零配件,積累了突出的產品研發和技術、工藝創新能力,以達到“做世界一流供應商”的愿景。


廈門樸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互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華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東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隱石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華得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