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強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強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九強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東路15號曠怡大廈5層
成立時間:2001-03-29
創始人:鄒左軍
公司網址:http://www.bsbe.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九強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九強生物
公司描述
九強生物是一家以生化診斷試劑(“金斯爾”品牌試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主營業務的高成長型企業。
管理團隊
鄒左軍 劉希 羅愛平 孫小林 程輝 周曉燕 莊獻民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3日,九強生物在創業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30040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九強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化診斷試劑(“金斯爾”品牌試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主營業務的高成長型企業,擁有與國際基本同步發展的系列產品。公司注冊在北京中關村,是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

作為國內同行業的領軍企業,九強生物具備生化診斷試劑全線產品。目前的主要診斷試劑種類有肝功類、腎功類、血脂類和糖代謝類等。自有品牌“金斯爾”是行業內知名品牌,產品覆蓋生化診斷試劑的大多數項目,主要產品包括胱抑素C、同型半胱氨酸、總膽汁酸、小而密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鈣素原、甲胎蛋白、特異性生長因子、甘膽酸等診斷試劑。其中,同型半胱氨酸試劑盒已獲得科技部中小企業創新基金和北京市工業項目產業化扶持基金,并入選國家火炬計劃的項目立項。同時,還代理銷售德國西門子公司及少量其他國外廠家生產的體外診斷試劑,德國西門子公司及少量其他國外廠家生產的體外診斷分析儀器。本報告期內,公司收購并完成交割了北京美創新躍醫療器械有限公司75%的股權,從而進入了凝血領域,在公司產品線的擴張了邁出了第一步。


北京奧世互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全唐盛世(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天科安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萬好萬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頤和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沙綠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合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