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筋斗云無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小班機器人/筋斗云

公司名稱:武漢筋斗云無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大學園路20號2#大樓二層208室
成立時間:2012-11-14
創始人:胡昌斌
公司網址:http://www.jdy520.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筋斗云無線科技有限公司_筋斗云無線_小小班機器人
公司描述
筋斗云科技主要專注人工智能技術在兒童早教領域的應用,并研發出多款智能硬件產品。其中,小小班智能機器人和好多愛為兩款主打產品。
管理團隊
胡昌斌 薛惟中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3日,武漢筋斗云無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原鏈資本、武漢史前創業服務合伙企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筋斗云無線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人工智能技術在兒童早教領域的應用,將頂尖的早教資源與人工智能技術相結合,研發出多款智能硬件產品。
2014年以來,公司與樂視成功合作了首款兒童智能投影儀產品—樂小寶,該產品目前已迭代三代,累計銷售超10萬臺.
從2016年開始,公司全力研發全國首款兒童習慣培養機器人-小小班習慣養成機器人以及好多愛助教機器人,這兩款產品運用主動式語音交互方式及計算機深度學習技術,在兒童習慣培養及實現早教閉環、家園共育上獨樹一幟,深受老師家長和孩子的喜愛。公司擁有6項軟件專著,3項專利,3個國家注冊商標,2015年10月獲得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證,2016年11月入選東湖高新區第九批“3551人才”企業,2017年6月7日掛牌“海創板”。


上海創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兔小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啟航資本

上海保服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甲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創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