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熵商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Entrobus

公司名稱:北京熵商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地下一層CB101-106號
成立時間:2016-02-23
創始人:王凱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24364.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熵商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Entrobus
公司描述
Entrobus是一家互聯網領域的初創公司,主營業務包括城市及房地產大數據及其衍生數據服務,以及基于數據服務的智慧社區生活平臺運營。
管理團隊
王凱 陳翀 周子琳 劉曉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Entrobus(北京熵商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以城市及房地產大數據及其衍生數據服務,以及基于數據服務的智慧社區生活平臺運營為主營業務的初創企業。
公司核心團隊是來自清華、香港、日本、北美等國內外頂尖高校的博士、碩士,是一支有理想、有能力和執行力的城市及房地產大數據服務團隊。骨干成員?期從事?數據系統架構、數據處理與分析等?作。依托于強大的平臺,在房地產領域在國內率先與阿?、百度、電信、TalkingData等公司開展了實質性的數據合作與商業化探索,助?政府深刻認知城市及政策決策、房地產的?地投資決策、客戶分析與產品定位、精準營銷、智慧社區運營等城市及房地產核?業務,已在全國范圍內多個項目進?落地實踐,積累了充分的數據合作與商業化經驗。
除大數據業務之外,公司負責某全國前十房地產集團智慧社區app一卡通項目的開發及運營。一卡通平臺旨在通過搭建一個高度集成和開放式的智慧社區生活平臺,使業主能便捷的連接家庭-社區-物業-商業,實現“一卡”打通社區線上線下全部社區消費及生活場景。使社區不再是冷冰冰的小區,通過各種豐富社區活動、社區優惠商業信息以及不斷擴充的增值服務,使業主與社區積極互動。我們通過大數據將將傳統由商家刺激業主購買服務或產品的被動商業模式,轉變為業主內在需求驅動商家服務的主動商業模式,形成持續的商業價值。


黑龍江省科力高科技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奧世互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雷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律點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云寵(北京)動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刃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