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功夫家族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功夫家族

公司名稱:蘇州功夫家族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878260/
成立時間:2014-02-26
創始人:李篤兵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878260/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功夫家族動漫有限公司_功夫家族
公司描述
功夫家族源于中國最大的動漫企業功夫動漫,功夫家族涉及親子樂園、童品集合店、兒童健康、親子教育、圖書、AR互娛等項目產品,打造功夫家族“動漫與實體”相結合的360度立體體驗式品牌。
管理團隊
李篤兵 張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功夫家族”是功夫動漫旗下的一款播銷一體化的動漫主題移動視頻應用,應用內的動畫片均為功夫動漫版權片源。
打破了傳統媒體模式,整合動畫片所有相關衍生產品,動畫片播放內容定制功能,父母可根據寶寶年齡和培養方向定制動畫片。
貼心的提示和防沉迷系統能夠規范孩子的觀看行為,家長更放心、寶寶開心。
用戶在觀看動漫視頻的同時可以獲得積分,使用積分亦可兌換精美禮品。


上海鏈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邦易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久其智通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點智科技有限公司

祥音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海南工力影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