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點眾星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眾金融

公司名稱:北京點眾星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一區120號樓-2至6層101內五層5F-A123
成立時間:2017-07-04
創始人:石瑞剛
公司網址:http://www.dianzhongjinro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點眾星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點眾金融
公司描述
點眾金融是一家供應鏈金融服務商,點眾金融定位為B2B、B2C電商平臺提供線上供應鏈金融服務商,致力于做傳統金融機構最佳的金融科技合作伙伴,隸屬于北京點眾星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石瑞剛 王鳳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點眾星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點眾金融”)是一家數據驅動的金融科技公司。點眾金融通過結合互聯網B2B、B2C電商平臺等交易場景,把供應鏈金融產品植入場景之中,為中小微企業提供便捷、快速的在線金融服務,提高了電商平臺的交易規模,同時通過大數據神經網絡迭代風控模型,自動為金融機構有效甄別和獲取優質資產提供協助,實現了多方共贏、數據共享、實時高效獲取流量。

點眾金融后臺-“天網風控系統”:基于hadoop等大數據機器學習架構和網絡爬蟲等先進技術,基于logistic回歸等神經網絡算法,構建了多種不同的風險計量和風控模型,輸出科學合理的評級、等級、授信金額等多維度數據,實現了企業有所需、資金有所幫的自動對接。

系統與眾多金融機構、電商平臺、第三方征信數據、網絡數據充分結合,打造了一個集電商平臺、企業、資金機構、風控管理多種功能為一體的互聯網場景與金融融合的系統集成。


上海戌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中科恒運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貓鼬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千杉網絡技術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同桌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