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邁思匯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邁思匯智

公司名稱:北京邁思匯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北京中關村軟件園孵化器1號樓B座二層1219室
成立時間:2010-01-25
創始人:王敬瀚
公司網址:http://www.mobsys.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邁思匯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邁思匯智
公司描述
邁思匯智是一家國內比較領先的ICT服務提供商,致力于主營行業應用軟件開發、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和專業技術服務三大領域的業務,技術創新領域主要涉及云計算、大數據、物聯網及北斗產業鏈等,服務于金融、政府、交通和醫療等許多行業。
管理團隊
王敬瀚 肖會賓 張振雷 楊令儀 石宇
融資情況
2016年01月28日,邁思匯智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成功掛牌,證券代碼為:83546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邁思匯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北京中關村軟件園的高新技術企業,百分之九十以上為大學本科學歷。公司于2015年09月完成股份制改革,并與2016年01月28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成功掛牌,證券代碼為:835463。

公司面向智慧交通與智能停車等領域,整合云計算、大數據分析、物聯網應用等先進技術,專業從事地磁車輛技術研發、產品制造與數據服務等一站式服務,提供停車系統整體解決方案。


武漢銀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省青蜂雙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新途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仙山映畫文化有限公司

山東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樂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