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春華秋實影視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春華秋實影視

公司名稱:江西春華秋實影視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京東大道168號聯創光電科技園科技大樓8樓
成立時間:2003-09-01
創始人:曾智斌
公司網址:http://www.jxchqs.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西春華秋實影視廣告傳播有限公司_春華秋實影視
公司描述
江西春華秋實影視廣告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電視欄目策劃與制作、影視項目投拍、平面設計、品牌包裝推廣等國內一線影視文化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曾智斌 朱俊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春華秋實影視廣告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電視欄目策劃與制作、影視項目投拍、平面設計、品牌包裝推廣等國內一線影視文化傳播公司。尤其在電視媒體這一塊,憑借良好的行業口碑和廣泛的人脈資源,公司與省內外多家電視臺進行深度合作并都獲得了極大的成功。春華秋實的優勢體現在策劃、研發、自制能力以及播出平臺,我們不僅有國內一線的制作團隊,還占有國內一線的衛視播出平臺。目前運營的項目主要有:

一、電視欄目
1、《家庭幽默錄像》:江西衛視 (2012年1月首播,正在播出)
2、《你會怎么做》:廣東衛視(2015年1月首播,正在播出)
3、《幽默觀察家》:廣東衛視(2015年8月首播,正在播出)
4、《你不知道的江西》:江西都市頻道(第一季:2015年4月-7月,已完結(第二季:2016年4月-7月,已完結)

二、電視劇
1、《千金保姆》:2014年8月在江西衛視播出
2、《真愛謊言2之愛你不放手》:2015年1月在江西衛視、廣東衛視及多家地面頻道播出
3、《情謎睡美人之欲望的姐妹》:2016年4月在江西衛視、河南衛視播出
4、《王家一王家》:引進韓國收視冠軍劇,即將在CCTV-8播出
5、《望夫成龍》:已制作完成
6、《親愛的對不起》:已制作完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你會怎么做》是廣東衛視2015年全新推出的全國首檔社會行為觀察類節目,由江西春華秋實影視廣告傳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通過還原當下社會熱議的事件,以360度全方位隱藏拍攝的方式,來觀察普通人們的真實反應。節目由著名主持人鄧璐、馬志海擔綱主持,于2015年1月1日首播,2016年全新升級改版,周四晚21:10播出!
《你會怎么做》每一期節目都會設定一個具有爭議性的場景,這些場景都是設置在真實的公共場所。節目組在隱藏處安置攝像頭,所有的攝像機均隱藏在不易察覺的各個角落,讓演員們扮演起各類處于需要幫助的角色,并上演一幕幕沖突,目的是觀察毫不知情的路人是否會插手干預。
節目通過變化不同性別、城市、穿著等打扮等元素等升級劇情,把目標對象置于道德選擇的兩難境地,一次來考驗目標對象的處事態度和能力。在觀察實驗結束后,心理學家、媒體評論人、社會學家或相關事件當事人等在演播廳,一邊觀看視頻錄像,一邊與主持人討論并解釋目標對象的各種反應。

2、《家庭幽默錄像》是2012年元月9日推出的一檔集脫口秀、風趣幽默于一體的大型生活節目,由江西衛視和江西春華秋實影視廣告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打造,每周一晚21:15在江西衛視播出。這是江西衛視一改以往嚴肅的形象,打造充滿幽默搞笑風格,并由劉儀偉等明星加盟主持。
節目取材于生活,如寶寶成長記錄、兒童經典語錄、動物的各種搞笑片段、生活發生的趣味意外等。節目開全國風氣之先,融入了創意整蠱等精彩視頻片段,深受廣大觀眾喜愛,已經成為全國范圍內人氣最高的幽默搞笑類節目。
與其他類似節目不同,《家庭幽默錄像》擁有一套周密的視頻征集系統,與各大視頻網站合作、組建千人“拍客”團隊、全國公開有獎征集等,緊密與觀眾結合,開創出真實、貼切、人情味兒十足的娛樂新氣象。其與江西衛視合作打造于2014年1月1日播出的的《2013幽默盛典》更是創造了同時段收視率奪冠的輝煌成績。


杭州藍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拉薩安龍投資顧問中心(有限合伙)

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多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玉成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環境節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