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視臺

[ 企業庫 ]

北京電視臺

公司名稱:北京電視臺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甲98號
成立時間:1979-05-16
公司網址:http://btv.btime.com/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電視臺_北京電視臺
公司描述
北京電視臺成立于1979年5月16日。2001年6月原北京電視臺與原北京市有線廣播電視臺合并,成為中國具有影響力和競爭力的主流媒體之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電視臺(英文縮寫為“BTV”),成立于1979年5月16日,開播14個頻道,開辦147個欄目; 每周播出節目260小時,全年播出88000小時,覆蓋36個省會城市、直轄市、計劃單列市,80%以上的地級市和70%以上的縣級市,可接收人口已突破8個億。在頻道數量、節目制作能力、技術水平、經營創收等方面,在省級電視臺均處于領先地位。

2001年6月原北京電視臺與原北京市有線廣播電視臺合并,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和競爭力的主流媒體之一,節目覆蓋國內、北美、和亞洲地區,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

北京電視臺以其強大的播出功率覆蓋整個北京并輻射周邊地區,面積接近5萬平方公里,綜合覆蓋人口達到2500萬。衛星頻道已于國內40家地市以上電視臺落地電視臺夜景接收,入戶超過600萬,覆蓋人口超過2400萬。北京電視臺關注首都觀眾的特殊要求,精心
制作和組織豐富多彩的節目,使不同年齡、不同愛好的觀眾均有收獲。因此,多套節目廣受歡迎,收視率一直居于北京地區領先地位。

北京衛視已覆蓋36個省會城市、直轄市、計劃單列市,80%以上的地級市和70%以上的縣級市。北京衛視覆蓋可接收人口已突破8個億。北京電視臺在頻道數量、節目制作能力、技術水平、經營創收等方面,在省級電視臺均處于領先地位。

北京電視臺現有15個播出頻道,其中包含10個標清頻道,4個高清頻道,2個數字付費頻道和1個國際頻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軍情解碼》是北京電視臺(簡稱 BTV)青年頻道推出的一檔由羅旭主持的國際軍事欄目。欄目以軍情“揭秘”為主打,選題涵蓋軍旅文化與戰爭文化,解析中外歷史上的著名戰爭及政治戰、經濟戰、心理戰、文化戰、情報戰等不為人知的幕后故事。
首播時間:BTV青年 周一至周五,每晚21:20;周六至周日,每晚:21:35(時長50分鐘)
重播時間:BTV北京衛視 周一至周五次日 13: 06 BTV青年 次日 12:29


上海南翔智地企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芯火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賽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德耐爾節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云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