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龍視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視文化

公司名稱:黑龍江龍視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漢水路428、430號
成立時間:2009-11-10
創始人:劉玉平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黑龍江龍視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_龍視文化
公司描述
黑龍江龍視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從事于內容制作、廣告運營、新媒體運營、媒體延伸產業以及資本運營。
管理團隊
楊晶 劉寧 王文堂 石巖 李皎 劉玉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黑龍江龍視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龍視傳媒,英文名稱:Heilongjiang Loong Media Group Co.,Ltd. 縮寫:HMG )是黑龍江電視臺發起設立的國有獨資公司,黑龍江電視臺擁有其100%的股權。
目前,集團公司控股的企業有黑龍江都市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及所屬企業(海南三亞都市頻道及北京影視基地)、黑龍江龍視通數字移動傳媒有限責任公司、黑龍江龍視通信有限責任公司、黑龍江龍視演藝經紀有限公司、黑龍江龍視旅游投資開發公司及所屬企業(龍塔旅游公司、月亮灣電視城、亞布力廣電國際酒店、龍視旅游有限公司、龍視旅游汽車服務公司、長壽山綠色食品旅游基地)及正在江北投資興建的黑龍江夢之城影視產業園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闖關東前傳》
《闖關東前傳》是由王濱執導,高滿堂、劉躍利、楊北星編劇,于小偉、閆學晶、趙毅、徐翠翠、徐囡楠等人主演的歷史傳奇劇,由黑龍江龍視文化傳媒集團等出品。
該劇講述了從1868年英法聯軍占領煙臺到辛亥革命前期,山東鄉勇后裔管糧、管水和管纓兄妹三人為躲避官府追殺逃往關東,在關東大地上落地生根,開枝散葉的傳奇經歷。


北京智奇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八喵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啟麥艾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魚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球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流利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