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先進數通信息技術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先進數通

公司名稱:北京先進數通信息技術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車道溝一號濱河大廈D座六層
成立時間:2000-10-31
創始人:李鎧
公司網址:http://www.adtec.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先進數通信息技術股份公司_先進數通
公司描述
先進數通是一家軟件服務公司,向客戶提供以自主平臺軟件為基礎的定制化軟件解決方案,軟件開發服務。
管理團隊
李鎧 林波 林鴻 羅云波 肖淑芳 范麗明 凡心偉 單懷光 陳天晴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北京先進數通信息技術股份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5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先進數通信息技術股份公司,是一家以金融領域的軟件開發、數據分析以及網絡系統集成服務為核心的高新技術企業,是一個中國金融信息化行業眾口皆碑的品牌,一支充滿激情與活力的隊伍,一種鍥而不舍的創業精神。

2000年,先進數通在北京中關村高科技園區內成立,注冊資金為9960萬。分別在日本、上海、廣州、武漢、成都、廈門、等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

公司本著"創中國軟件及服務品牌,做優秀企業!”的目標而創立,以"通過鍥而不舍的追求,在信息科技領域,實現組織和個人的共同成功,為社會創造財富” 為企業信條。立足于優秀的服務和先進的技術,為客戶提供:核心應用系統、電子商務、咨詢、客戶服務渠道、高端信息增值系統以及系統集成等服務,業務涉及金融、電信、稅務、醫藥和政府各個領域。

公司參與了國有商業銀行、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和大型企事業單位的信息化工程項目,擁有眾多的成功案例及自有知識產權的產品集群,并在金融渠道應用、信息資產管理和分析、個人金融服務、網絡系統集成服務等領域保持著業界領先水平。

先進數通憑借著對金融客戶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客戶關系的深厚積累、憑借著穩定的核心團隊和敬業創新的工作精神、憑借著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原創性的產品,構筑了自己強大的核心競爭能力,并以業界少有的強勁勢頭持續而迅猛的發展。

先進數通目前已擁有員工1300余人,薈萃了大量在IT業界奮斗多年的精英力量.。尤其是在金融信息科技領域,擁有大批富有軟件研發、系統集成和數據分析經驗的高端技術人才。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產品及解決方案
1、軟件及解決方案
先進數通將根據客戶自身的業務特點,向客戶提供以自主平臺軟件為基礎的定制化軟件解決方案。除此之外,還將基于以銀行類金融機構為代表的國內外大型企業運營中現實的IT需求,提供定量軟件開發服務。

2、金融前置與渠道應用
先進數通金融前置與渠道應用為銀行提供構建前置系統和服務渠道系統的一整套軟件解決方案,包括配套的附屬應用模塊與軟件開發環境

3、數據管理與商業智能應用
先進數通的數據管理與商業智能應用方向以自主平臺軟件MOIA.DSP為核心,為搭建企業級數據平臺(ODS/DW)及商業智能應用環境提供核心調度功能和數據管理整體解決方案,并提供配套的數據分析與展現平臺MOIA.RSP,以及企業級客戶信息管理平臺ADT-ECIF與歷史數據管理平臺ADAM。


千睿互動網絡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紅杉資本中國基金

廈門小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優派巨蛋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花開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樹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客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