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凌創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金山財富廣場3號樓101室
成立時間:2016-08-11
創始人:黃荔國
公司網址:http://www.litcho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凌創科技
公司描述
凌創科技是一家互聯網品牌服務公司。該公司致力于為企業提供移動應用解決方案,包括網站建設,移動手機APP開發、微信開發以及互聯網營銷推廣服務。
管理團隊
黃荔國 李水德 趙浩森 張澤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凌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金山財富廣場,致力于為中國企業提供全面互聯網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包括網站建設,移動手機APP開發、互聯網營銷推廣服務,是國內互聯網行業知名品牌企業。

目前,凌創科技已經擁有超過30人的技術團隊,為超過70位客戶提供了開發與運營服務,其中包括號碼網、永興鈺麗、訊匯網民企商會等知名企業與社會機構。 贏得了客戶信任的同時,凌創亦贏得了外包開發行業的卓越口碑。

凌創科技是一家提供高品質移動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移動互聯網領域的發展與創新,我們已為全國多家知名企業提供了相應的技術解決方案,并樹立了良好的口碑,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成功案例,我們的專業研發流程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務質量亦贏得客戶的廣泛認可,持續幫助企業實現卓越的業務成果。 移動互聯網是當下互聯網發展的大趨勢,手機應用成為眾多企業關注的熱點,凌創科技通過將設計創新、產品研發與已有的傳統標準流程相結合的方式,成功幫助客戶部署了移動應用并在市場拓展、品牌傳播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效。


廣州悅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帆英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

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文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吐司咨詢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