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翔通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翔通動漫

公司名稱:廈門翔通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二期望海路45號102
成立時間:2012-05-31
創始人:張旸
公司網址:http://www.xiangtone.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關鍵詞
廈門翔通動漫有限公司_翔通動漫
公司描述
翔通動漫始于2003年,翔通動漫是中國大陸最早從事手機動漫的大型企業之一。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廈門翔通動漫有限公司被萬好萬家以12.3億人民幣的價格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翔通動漫注冊資金1億元。翔通動漫始于2003年,于2012年重組成為廈門翔通動漫有限公司。翔通動漫是中國大陸最早從事手機動漫的大型企業之一,是文化部、工信部動漫產業發展重點扶持對象,是中國電信運營商產品基地動漫核心合作伙伴,是文化部和財政部認證的國家級動漫企業,是中國最大的手機動漫公司之一。
翔通動漫擁有包括綠豆蛙、酷巴熊、NOMO、MINI姐妹、功夫包子等知名品牌在內的超過560個原創動漫版權,是中國目前擁有動漫版權形象最多的公司。翔通動漫受眾廣泛,動漫品牌受眾超過10億人,網絡用戶訪問流量累計超過30億次,手機用戶訪問流量累計超過15億次,深受互聯網用戶和移動互聯網用戶的認可與支持。在動漫版權授權領域,翔通動漫累計授權供應商46000家,累計合作供應商3000家,累計開發動漫衍生商品3000類,是中國最大的動漫版權授權公司之一。
翔通動漫以"創新動漫美好人生"為理念,秉承“以網絡變化引領動漫潮流”為宗旨,融入翔通在新媒體動漫產品運營經驗和對新媒體用戶的深入理解,為海內外用戶提供豐富多彩的新媒體動漫娛樂產品和完善的服務。翔通動漫致力于以“全球化、移動化、網絡化、潮流化”為目標,以構建適應全球網絡變化為引領潮流的大型動漫公司而努力和奮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綠豆蛙
綠豆蛙,以其可愛、搞笑的形象被廣大網友所熟知。迅速風靡網絡的同時,公益動畫系列、聊天表情、周邊產品也在生活中向公眾傳達著簡單 、快樂的生活理念。
2、酷巴熊
酷巴熊憑借武術、川劇、變臉、茶文化等作為故事載體,憨態可掬的形 象加上中國傳統民族風元素,形成了Xtone翔通動漫旗下獨具中國風味的 品牌,在不斷的努力中逐漸成長為大家熟悉的動漫形象。
3、閃客快打
經典炫酷的射擊格斗2D動作游戲,操作簡捷、自成體系、故事完整、游戲工具多樣。前后共推出7代合計17個游戲版本,共有3億6千萬玩家。其中第三代最為流行,超過1億4千萬玩家。各大搜索引擎熱門搜索,百度搜索結果350萬項,谷歌搜索結果250萬項。
4、NOMO
NOMOLOVE是Xtone翔通動漫的代表作品之一,品牌形象以清新、可愛為主,講述的是兩只粉色章魚的愛情故事。在新媒體平臺受到了廣泛好評,作品中傳達出的溫馨、幽默的風格在年輕人中尤其倍受追捧,并于2013年躋身動漫基地排名前十的優秀作品行列。
5、功夫包子
功夫包子是Xtone翔通動漫精心打造的重磅長篇動畫系列,講述了熱情的包子哥投入江湖學習料理的奇妙經歷。武俠、料理、幽默、惡搞,這部揉合了當下時尚要素的作品一經問世就被廣泛關注,漫畫版優先在各大網絡漫畫平臺打出名氣,動畫化作品也將隨后問世。 抱著做精做細的信念,該部主力作品經長期規劃而成。



北京樂天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齊天大圣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蘇州達菲特過濾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車智佳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浚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南方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嘉士盈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