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向尚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向尚飛文化

公司名稱:河北向尚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田家莊新區B3座2單元1002室
成立時間:2014-12-24
創始人:史俊飛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234939662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北向尚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向尚飛文化
公司描述
河北向尚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個年輕的集體,主要制作網絡劇、網絡節目與優酷、土豆、搜狐、愛奇藝、騰訊等門戶合作。
管理團隊
史俊飛 陳麗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向尚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個年輕的集體,主要制作網絡劇、網絡節目與優酷、土豆、搜狐、愛奇藝、騰訊等門戶合作(可在優酷搜索“向尚飛影視傳媒”),另與美拍、秒拍合作制作短視頻。公司為年輕的群體,我們秉承一顆逗比的心去制造讓人快樂的視頻。代表作品《學校里的瘋子》、《搗蛋磚家》《童言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學校里的瘋子》
《學校里的瘋子》是由向尚飛工作室制作的一部反映校園屌絲生活的喜劇短片。短片的第一季于2014年3月首播,目前已拍攝四季,每周四在全網更新。該片內容詼諧幽默,是由河北傳媒學院10級古建專業學生史俊飛導演,第一季由陳麗娟、李笑宇、史俊飛、王丹瀾等人編劇,是繼《屌絲男士》之后又一部向《屌絲女士》致敬的校園題材微網劇。第一季演員:安迪、徐梓朔、吳天凱、羅霄、吳天舜、葛東斌 、譚嘯、錢雪、許伊寧、劉悅芳、史俊飛。


北京海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音樂貓樂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彧維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健科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辦財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新奧樂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