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勝天成

公司名稱: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8號科技財富中心A座11層
成立時間:1998-11-30
創始人:王維航
公司網址:http://www.teamsun.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華勝天成
公司描述
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IT綜合服務領導者,是國內服務網絡覆蓋整個大中華區域及部分東南亞的本土IT服務商。
管理團隊
王維航 安耀華 程亞光 代雙珠 范宇 符全 姜培維 李偉 梁達光 沈青華 王斌
融資情況
2004年4月,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41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勝天成)是中國IT綜合服務領導者,是國內服務網絡覆蓋整個大中華區域及部分東南亞的本土IT服務商。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華勝天成(上海證券交易所:600410),香港ASL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00771)。2015年12月,集團成員企業蘭德網絡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新三板:834505)。集團總部位于北京,在中國大陸及港澳臺、東南亞等地區設有40多個分支機構,員工人數超過5000名,直接或間接控股的子公司有二十多家。華勝天成自2004年上市以來,業務規模的年均復合增長率(CAGR)達到23%以上,現業務規模超過50億元人民幣。

華勝天成的業務方向涉及云計算、大數據、移動互聯網、物聯網、信息安全等領域,業務領域涵蓋IT產品化服務、應用軟件開發、系統集成及增值分銷等多種IT服務業務,是中國最早提出IT服務產品化的公司。基于“客戶導向”的經營理念以及“合作共贏”的發展戰略,華勝天成立足于大中華市場,以為企業及政府客戶提升IT核心能力為使命,以卓越的解決方案、對客戶業務的深刻理解以及遍布大中華及部分東南亞區域的高效密集的服務交付網絡,為客戶提供貫穿其IT建設整個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務。公司在電信、郵政、金融、教育、制造、能源、交通等領域擁有大量成功案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NetF應用交換機
華勝天成NetF A0208/A0510/A1008系列是基于多核架構開發、中國自主可控的網絡應用交換機,是基于華勝天成的卓越“一站式”IT服務能力及8000家客戶應用提煉而成。該產品內嵌華勝天成成熟的系統優化及運維模型,可洞察系統運行的各類數據并進行分析, 從而對系統運行實現提前預警,可為您的IT系統實現未雨綢繆,并可降低總擁有成本(TCO)。同時,該產品還具備64位系統、架構高彈性等優勢,可實現應用加速、保障業務連續性,從而滿足政府及企業對高效、安全、智能的應用加速需求。

2、天成云iVCS艾維虛擬計算系統
華勝天成-天成云iVCS艾維虛擬計算系統(以下簡稱iVCS)是華勝天成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聯合開發的虛擬化產品,基于X86硬件平臺,采用了基于內核的KVM虛擬化的技術。該產品具有中文的圖形管理界面,提供包括虛擬機遷移、虛擬網絡、HA、計算與存儲資源動態調整等功能,適用于IT基礎架構整合的服務器虛擬化場景。


北京沙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同食科技有限公司

星創投

恒達眾富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江蘇瑞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