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運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要買車/運圖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運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云嶺東路89號2202-H室
成立時間:2014-09-16
創始人:卜廣齊
公司網址:http://www.yaomaich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運圖投資有限公司_上海運圖投資
公司描述
要買車是一家汽車電商網站,從滿足消費者購車需求著手,顛覆以往的購車環節及流程,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購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嚴潔 卜廣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要買車”隸屬于上海運圖投資有限公司。“要買車”是中國首家真正的閉環新車電商,由易迅創始人:及CEO、騰訊原電商副總裁卜廣齊于上海成立;要買車從滿足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顛覆以往的購車流程,開創新車電商的閉環模式;憑借深度融合線上“比選商品并下單”與線下“供應鏈交付”,為客戶打造更快、更省、更簡單的一站式購車體驗;目前業務已覆蓋近百個城市。

卜廣齊是中國電子商務領域早期探索者。2001年, 參與創辦新蛋中國;2006年, 創辦易迅網,并擔任CEO; 2013年,任騰訊副總裁,負責騰訊電商自營品牌業務的建設和發展; 其間,卜廣齊獲得上海IT青年十大新銳獎(2010年)。2014年創辦新車電商“要買車“。


同谷(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全顧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見尋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深圳市靈游互娛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弧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意鷹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