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加西亞會務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加西亞

公司名稱:上海加西亞會務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長江南路668號A1183室
成立時間:2013-08-14
創始人:唐鑫
公司網址:http://www.jiaxiya100.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加西亞會務服務有限公司_加西亞
公司描述
加西亞是一家專注于五星酒店會議托管服務的公司,公司致力于通過會議活動策劃服務、酒店會議預定服務、會議全程管家服務提供一套整體,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會議酒店預訂、活動策劃服務、會議管家服務、會議定制等。
管理團隊
唐鑫 何小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加西亞會務有限公司(網址www.jiaxiya100.com)是國內第一家專注于五星酒店會議托管的服務機構,同時也是首家依托網絡平臺進行全五星酒店會議托管活動的服務平臺。我們以“上海、深圳、廣州、北京”為業務主體,輻射“華北、華東、華南”三大區域。同時加西亞是個實力強勁的服務機構,長達6年、超過500場會務實戰經驗,并且操作超過2000人的大型論壇會議。同時我們在北、上、廣擁有百余家高端五星級酒店資源,真正做到了“客戶第一”價值理念,視“品質”為生命線,用羅文精神捍衛客戶價值。加西亞通過會議活動策劃服務、酒店會議預定服務、會議全程管家服務提供一套整體解決方案。最總全程托管服務好您的會議,讓您省心、省時、省力。在加西亞,您只需要把想法告訴我們,我們會為您的會議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價值鏈和所需資源。


上海青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弘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育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合肥樂堂動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果致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放牛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笑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