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馬可孛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功夫旅行

公司名稱:深圳馬可孛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南山區科技園長虹科技大廈1307-1309
成立時間:2014-06-27
創始人:宋劍春
公司網址:http://www.gongfutrip.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馬可孛羅科技有限公司_功夫旅行_深圳馬可孛羅科技
公司描述
功夫旅行是一家主打出境游旅行產品的在線分銷平臺,深圳馬可孛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宋劍春 林詩奕 隋昕 賈珂 杜健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1日,功夫旅行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馬可孛羅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于深圳市前海自貿區,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獲得中國最大投資機構近千萬人民幣的投資,分別在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及英國倫敦投資成立分公司,香港分公司是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認可旅行顧問會員。

深圳馬可孛羅科技有限公司與北京樂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認可航空客運銷售代理、國家旅游局批準經營中國公民出境旅游旅行社、中國保監會批準保險兼業代理),美國Lotto Global Service USA LLC(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認可航空客運銷售代理、美國國家旅游協會認可接待中國公民赴美旅游旅行社)達成戰略合作共同在中國及美國開展國際機票、境外酒店、境外旅行目的地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功夫旅行
功夫旅行是面向華語地區移動互聯網用戶提供的APP工具,目前主要向用戶提供有別于傳統預訂工具的國際機票查詢預訂服務。

2、PKFARE.COM
PKFARE.COM是向全球遍布四大洲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的合作伙伴提供國際機票、酒店等旅游產品及相關服務的交易平臺。


海南大圣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視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敏佳電子科技股份公司

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制片廠

上海正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星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優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