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科比奇創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DTing比奇創新

公司名稱:西安中科比奇創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新型工業園西部大道60號圓弧樓204室
成立時間:2015-11-09
創始人:李瑋琛
公司網址:http://www.dtingsmart.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西安中科比奇創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西安中科比奇創新_比奇創新
公司描述
DTing比奇創新——行業領先的感知交互方案提供商,為智能硬件廠商提供手勢識別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王曉紅 李振華 劉漢成 李瑋琛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7日,西安中科比奇創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投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國獅。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中科比奇創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坐落于有“中國西部硅谷”之稱的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依托中科院西安光學精密機械研究所、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和西安交通大學科技優勢,由中科院西安光學精密機械研究所支持,德、日歸國工程師共同創辦。公司專業從事新一代人機交互技術、生物信號識別技術、穿戴式技術、手勢識別技術和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是中國行業領先的感知交互方案提供商,為智能硬件廠商提供手勢識別方案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西安中科比奇創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主要產品為DTing穿戴式手勢識別設備,其主要特點為可移動無場景限制高精度低功耗。應用場景包括增強現實(AR)虛擬現實(VR)無人機操控桌面和移動端交互和家庭娛樂等。公司致力于為電子設備提供移動化的手勢交互解決方案,為行業量身設計和打造高效易用便捷的新一代人機交互方案。


北京精誠恒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悅方寸科技有限公司

云集將來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百奧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智能無限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樂淵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渤海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