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龍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龍騰

公司名稱:北京游龍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017房間
成立時間:2013-04-07
創始人:黨勇
公司網址:http://www.youlongten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游龍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游龍騰
公司描述
北京游龍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網絡游戲發行與研發為核心業務,并擁有游戲行業一流的媒體資訊平臺——游久網。
管理團隊
黨勇 閭毅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游龍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游龍騰)成立于2004年,前身是陜西游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網絡游戲發行與研發為核心業務,并擁有游戲行業一流的媒體資訊平臺——游久網,致力于對網絡游戲新模式、新渠道和新產品的研發與探索,為互聯網用戶提供源源不斷的互動式娛樂體驗,全方位打造國內一線的互聯網游戲發行商與研發商。 北京游龍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總部設在北京,上海及西安均設立辦公地點和研發中心,員工300多人,80%為游戲運營、研發人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龍槍覺醒
《龍槍覺醒》是一款橫板過關類格斗游戲,產品以北歐神話為基礎,加入中世紀歐洲歷史元素為背景,展現出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不遷就玩家”的游戲理念,回歸“虐與被虐”的初始樂趣。
2、君臨天下
全球同服的三國志手游!獲蘋果AppStore多地區多次推薦,全球同一個服務器,港澳臺和大陸玩家已入駐,穩居香港暢銷榜前三!從一兵一城開始,攻城掠地,招攬培養英雄武將,與全球玩家一同逐鹿中原,成為一統天下的亂世霸主!
3、阿修羅之眼
阿修羅之眼純正日漫畫風,宏大的世界觀劇情,玩家將扮演最強一族阿修羅的末裔,展開奇幻的冒險之旅。戰斗技能炫麗;連擊打擊感十足;跨越AI,感受實時PK,2014年橫版動作手游的開山之作,讓你玩的欲罷不能!



廈門極致互動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冪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恒華偉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犇犇(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一英里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歐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幣鑰安全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