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電匯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電匯通

公司名稱:北京中電匯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87號14層1-1402-267
成立時間:2014-03-26
創始人:張寶云
公司網址:http://www.cesto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電匯通科技有限公司_中電匯通
公司描述
中電匯通是一家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該公司致力于IT服務整體解決方案、系統集成、軟件開發、專業化IT服務等,經營范圍涵蓋技術開發、咨詢、轉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計算機系統服務等。
管理團隊
張寶云 張鳳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電匯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于2014年重組,公司是以IT服務整體解決方案、系統集成、軟件開發、專業化IT服務等多元化經營為主的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

中電匯通擁有豐富運維服務經驗的技術團隊,團隊專業技術人員百余人,團隊技術人員都擁有著十分豐富的IT運維服務、系統集成、IT專業咨詢經驗。其中核心技術團隊由多名有著IBM、HP、Oracle、H3C、Aruba、Ruckus等企業軟、硬件工作經驗的資深專家構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并在全國建立6大平臺、多個辦事處,為全國IT用戶提供服務。

隨著公司不斷的發展壯大,中電匯通與合作商在全國建設多個服務網點,包括:上海、北京、天津、重慶、南京、合肥、杭州、濟南、青島、石家莊、沈陽、哈爾濱、成都、廣州、深圳、太原等地,可為全國的網絡用戶提供“0距離”服務。中電匯通建立了龐大的備件庫及完善備件管理體系,備件庫內現在庫存設備總價值超過8000萬,產品線覆蓋IBM、HP、DELL、EMC、HDS、BROCADE、CISCO、華為、F5、Juniper、Aruba等國際、國內主流IT品牌的產品。

現我公司服務的行業主要有電力、能源、金融、交通、政府等,服務的主要內容包括:IT設備硬件維保服務(小型機、刀片服務器、PC服務器、存儲設備、網絡設備、安全設備等),系統平臺運維(操作系統、數據庫系統、中間件系統、容災系統等),軟件系統定制服務(基于公司現有的私有云平臺定制開發,大數據分析,數據挖掘,IT運維自動化管理系統的開發與部署),全面的綜合性一體化IT服務解決方案。

放眼未來公司將不斷進取,奉行“實用高效”的工作宗旨,推崇“積極創新”的創業精神,無論您的要求內容難易、無論您對IT行業了解多少,我們將運用自身的雄厚技術及資源優勢,為您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為您企業的前進與發展保駕護航!


街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太平盛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巨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聚合電力工程設計(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世紀凱歌(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華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津虹網絡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