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領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娛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領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338號A幢503室
成立時間:2015-05-08
創始人:田偉利
公司網址:http://www.inleadcn.com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領娛科技有限公司_領娛科技
公司描述
領娛科技是一家網絡互動娛樂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一個融娛樂、時尚、社交、商務于一體的網絡互動平臺,擴寬粉絲群體,拉近明星距離,讓明星更有價值,讓追星更有意義,讓娛樂產業更加繁榮是公司一直孜孜拼搏的動力。
管理團隊
田偉利 湯沁 田象恒 陳勇 錢駿 孫群 朱秀云 岑濤 李瀟瀟 朱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領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以視頻網絡直播為主的高科技民營企業。公司以“領引新潮,隨心所娛”為主旨,致力于打造一個融音樂、娛樂、時尚、社交于一體的網絡視頻互動平臺。

公司將設計一款以明星演唱會為主軸,以粉絲和草根音樂娛樂及社交為主打內容兼容時尚發布的APP,以此為杠桿來撬動傳統的演唱會市場,形成一個明星演唱會、草根選秀、社交糅合在一起的多視角、多層次的O2O產品。普及化、平民化、隨時隨地利用碎片時間成為這個產品的特性。


成都數聯銘品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豪米波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善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星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細天使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漫天下風采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南通尤力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