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體育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櫻桃體育

公司名稱:櫻桃體育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龍潭路3號6層601室
成立時間:2014-07-22
創始人:肖洋
公司網址:http://www.cherrysports.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櫻桃體育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_櫻桃體育
公司描述
櫻桃體育是中國首家以引入、設計、運營優質參與型賽事為主業的國際體育權益運營機構,致力于通過參與型賽事,為企業和城市提供深層次人群終端滲透的體育營銷服務,并以“領導明天的體育”為企業愿景。
管理團隊
嚴益唯 段鈞鍇 陳海東 馬銳 肖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櫻桃體育是中國首家以引入、設計、運營優質參與型賽事為主業的國際體育權益運營機構,致力于通過參與型賽事,為企業和城市提供深層次人群終端滲透的體育營銷服務,并以“領導明天的體育”為企業愿景。
誕生之初,櫻桃體育即以“全球視野”+“本土創新”為經營理念。業務涉及城市和企業體育營銷整合服務、國際體育經紀及體育傳媒運營、體育訓練監測保障型硬件開發,舉辦了多場國標馬拉松、洲際沙足錦標賽等大中型賽事。兩年來,通過精準眼光、精致設計和精細運營,櫻桃體育在體育賽事終端參與者C和體育營銷需求者B之間,架設了完美溝通的橋梁,創造出超預期的價值。
盡管一直被資本追逐,但直到今夏,櫻桃才選擇了一家有厚重背景實力并具一致性體育行業愿景的神秘資本作為伙伴。進而,在通往五萬億的體育產業未來大道上,開始了資本導引下的快速擴張期。在未來,櫻桃將伴隨著國家政策的春風,與中國體育產業共同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賽事運營
為中國人引入、設計、運營具有國際領先性的優質參與型賽事。

2、體育科技
建設櫻桃運動人群數據系統,匹配訓練防護硬件產品研發。

3、體育營銷
依托櫻桃厚重的體育資源優勢,為企業提供具有獨占性的整合體育營銷服務。

4、體育傳媒
提供參與型賽事信號制作新型服務。

5、體育經紀
改變傳統體育經紀掮客模式,探索經紀服務產品化道路。


深圳大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歐福蛋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聚助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七月科技有限公司

千里碼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螳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閃流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