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鼎耀千翔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耀千翔

公司名稱:北京鼎耀千翔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87號6層1-601
成立時間:2008-10-30
創始人:王梓謙
公司網址:http://www.dyqxad.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鼎耀千翔廣告有限公司_鼎耀千翔
公司描述
鼎耀千翔以構建全國性媒體平臺為理念,整合央視和重點衛視的電視媒體資源,以及各大網絡視頻媒體、垂直門戶和移動端的優質媒體資源,為客戶打造“電視 網絡 移動端”的全案全媒體傳播服務。旗下業務還包括市場分析洞察、營銷解決方案、媒體推廣策略、廣告效果監測、影視廣告制作等專業性服務。
管理團隊
王梓謙 田海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鼎耀千翔廣告有限公司創立于2008年,是中國全媒體整合營銷傳播模式的先行者和領軍人。
公司以構建全國性媒體平臺為理念,整合央視和重點衛視的電視媒體資源,以及各大網絡視頻媒體、垂直門戶和移動端的優質媒體資源,為客戶打造“電視+網絡+移動端”的全案全媒體傳播服務。旗下業務還包括市場分析洞察、營銷解決方案、媒體推廣策略、廣告效果監測、影視廣告制作等專業性服務。
目前,鼎耀千翔在北京(總部)和上海設立公司,深耕于兩大廣告業核心城市。以優質的媒體資源,明顯的價格優勢,豐富的媒體經驗和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取得了眾多成功案例,得到了業內和客戶的肯定與信任。我們希望與您共同成長,攜手共筑品牌輝煌!



上海勾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漢博納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唯爾福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京寧征信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新青年廣告有限公司

智數資本

上海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